江拿铁

江辞忆=江吃药(x
霖霖女友饭

【佑灰】演技


·主佑灰,微澈汉

·ooc

·HE

·短篇完结

·可放心食用

1

『最佳演员奖是——文俊辉先生,恭喜您!』

文俊辉对于得到这个奖并不惊讶,这也是他应得的。走上台,接过奖杯。还是那个一成不变的微笑,却让台下的一众少女神魂颠倒。

『感谢一路支持我的粉丝们,也感谢崔胜澈导演的一路指导!我会继续努力的!.......』

文俊辉绅士地走下颁奖台,还不忘给少女们发射一个可爱的wink。

崔胜澈看他走了回来,笑着打趣道『都不惊讶的啊?也对,你这些奖得这么多了也没啥可激动的了。倒是还感谢我的指导?我哪里有什么指导啊,你那么优秀。』

『哈哈是没有什么可惊讶的,但是官方的感言还是得说啊,难道你要看我又被黑?』

『我咋会忍心呢?』

『是是是,你咋会忍心给你的囧哈妮添麻烦呢?』文俊辉一脸看透。

『哎呀说的那么直白。』崔胜澈倒是对他的这句话很满意,露出了牙龈微笑。

文俊辉回过头,盯着奖杯,嘀咕了一句

『虐狗可耻啊。』

2

文俊辉可以说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虽然说也只是20出头的年纪,但从小演戏为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演技非常棒,受到了圈内与他搭过戏的前辈们的一众好评。

文俊辉演的感情戏可以说是非常自然,非常富有感染力了。

为什么呢?因为文俊辉演什么戏都要把自己给搭进去。比如演什么家人死亡的戏,还真的就以为自己的家人死去了,戏演完了都还哭个不停。虽然事后会因为自己的不孝而自责,可始终没改掉这个坏毛病。

又比如说演爱情戏吧,文俊辉还真的会动情,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喜欢上了男主角或男二号,在拥抱亲吻女主角的时候把她想做是自己喜欢的男主角,所以效果总让人满意。

啊对的,文俊辉喜欢男人。

这样演戏对文俊辉的伤害自然很大。

文俊辉清楚别的男演员肯定取向正常,虽然和自己关系很好但绝对不会喜欢自己。所以每一次的相遇对于文俊辉都是一种折磨。在与朋友长时间的相处中才会慢慢结束这段暗恋。

也正是因为文俊辉的演技之强大,让他看起来无比正常,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察觉到文俊辉喜欢着他。

文俊辉喜欢男人这事,自己只跟无比信任的两人——经纪人尹净汉和一路扶持自己过来的导演崔胜澈说过。

崔胜澈与尹净汉早就公开了,而且去国外结了婚。两人意外的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祝福,让文俊辉非常羡慕。

3

文俊辉这一次与崔胜澈合作的是一部爱情电影。不出意外的,他爱上了这部电影的男配角,也是一位有实力有颜值的当红演员——全圆佑。

全圆佑的每一处都深深的吸引着文俊辉,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无意间的微笑都使文俊辉越陷越深。

文俊辉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从喜欢一个人变成爱,全圆佑也是他第一个爱上的人。

见到全圆佑的第一眼,文俊辉的心就被牢牢地牵住了。被全圆佑的圆眼镜,全圆佑的红西装,全圆佑的小细腿,和一张性冷淡的脸圈住了。

4

文俊辉自然还是隐藏这份感情,但每一次的隐忍都使文俊辉很痛苦。

他看着全圆佑对他一笑;会在心里面悄悄地脸红;他看着全圆佑向他走来,会在心里表白一万次;他看着全圆佑认真盯着他的眼神,会想要和他过一辈子。

这份炽热的感情令文俊辉很苦。一次又一次忍住了已经跑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吞下去。他想要把这份感情从自己心里移走,却怎么也狠不下心来。

他看着全圆佑像女主角表白,心里像是被捅了数万刀,那种痛苦与无法得到的绝望还有一份对女主角的愤怒,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在观众眼里,这种痛苦,愤怒,绝望都是因为得不到女主角而产生的。

这个经典的镜头又为文俊辉圈了不少粉丝,提高了知名度,斩获了许多大奖。

5

文俊辉这样的演戏方式尹净汉和崔胜澈都懂,都明白,所以每一次尹净汉和崔胜澈都会很心疼他。虽然看到这样爆发出来的感情,崔胜澈很满意,但也为文俊辉揪了一把汗。

崔胜澈也不希望文俊辉这样折磨自己地演戏,他希望有一天文俊辉可以“演”戏而不是真的生活在了戏里,他希望文俊辉坚强。

尹净汉和崔胜澈也与文俊辉聊过很多次,可文俊辉还是固执地用这种方式演戏。

『我没关系的,我要做到最好,我要让观众体会到戏里的感情。而我自己的感情,我自然是会将它扼杀在心中。』文俊辉每次都这样去搪塞澈汉二人。

尹净汉心疼得不得了啊,崔胜澈也心焦啊,但每一次他们都无法说服文俊辉,只能担忧地说上一句『傻孩子。』

6

全圆佑爱上了文俊辉。

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也不清楚了。

第一次见到文俊辉的时候就被他身上的气质所吸引。天真却又神秘,怎么也猜不透的文俊辉住进了全圆佑心里。

全圆佑每一次看着文俊辉的大眼睛向他眨一眨卖萌时就想要亲上去,看着文俊辉蓬松柔软的头发就想要去揉一揉。

可是他知道,他不行。他喜欢男人,可文俊辉不见得啊。他必须要悄悄的,悄悄的,不让任何人发现这份感情。

他害怕文俊辉知道了会嫌他恶心,疏远自己,而自己就再也无法和他在一起。所以哪怕是作为“好朋友”,“好哥们”,全圆佑也欣然接受。

只要能待在他身边,怎么样都可以。

7

电影杀青了。

杀青宴上,文俊辉喝了很多。他想用酒精蒙蔽自己,不让自己再陷下去了。他知道自己在这部电影后和全圆佑合作的机会少之又少,能和他见面的机会更是少,因为杀青后全圆佑就要回韩国了。

文俊辉舍不得全圆佑,舍不得这份感情。他不想要全圆佑离开,他想让他留在自己身边,他想天天看见全圆佑。

可是,这也只能是想。

文俊辉彻底醉了。是全圆佑把他扛回了家。

喝醉了的文俊辉哭个不停,什么也不说,只是不停的掉眼泪,甚至哭的腿软走不动路,没有喝酒的全圆佑只好把他背起来,慢慢走着,走回文俊辉家里。

8

全圆佑看着这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文俊辉,觉得有些可爱,又很伤感。他在这之后就见不到文俊辉了。

他好想知道文俊辉为什么哭,他也好想文俊辉是因为自己要离开才哭。

这只是想。全圆佑觉得这不可能成为现实。

『全圆佑啊,珍惜一下这最后一天的时光吧。』全圆佑心里想着。他慢慢地,轻轻地,背起了文俊辉。

文俊辉比他想象中的要轻,要软。他想要一直一直背着文俊辉,背到他们渐渐老去,头发花白,心里仍然满是对方。

『全圆佑,知足吧。』

全圆佑故意走得很慢很慢,他想多和文俊辉待那么一会儿。哪怕是多个一两秒。

文俊辉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全圆佑颈间,放生大哭着。眼泪打湿了全圆佑的衣服,也打湿了全圆佑的心。

他多想抱抱文俊辉,温柔的亲吻他,安慰他。可他可以做的,也只有安慰他了。

『全圆佑,你这个连表白都不敢的怂货。』

9

全圆佑把文俊辉背回家后,帮他打整好了,没说一句话就走了,一句道别也没有。

全圆佑不敢说再见,他怕他忍不住自己这份感情,他怕自己没有办法再堂堂正正地站在文俊辉面前。

全圆佑走了,头也不回。

文俊辉看着全圆佑打开家门,又关上了家门,哭得更厉害了。

『文俊辉你为什么不去拉住他啊!你这个笨蛋活该单身一辈子!』

文俊辉哭了一晚上,哭到嗓子整个哑掉,哭到眼睛肿的像是包子。

10

全圆佑离开了,文俊辉很想很想全圆佑。

11

文俊辉坐上保姆车,看着自己的奖杯发着呆。拿出手机,点开“全圆佑”这个联系人,编辑了一条短信

『圆佑啊,你看,你哥得奖了哦XD』

想了想,删掉了。

文俊辉啊你还是这么怂。活该单身一辈子。

12

『俊哥。』司机座上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文俊辉一抖,又很快冷静下来。

你傻了吧,怎么会以为司机是全圆佑,你在做白日梦吗?

『怎么了?』

『俊哥。』

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文俊辉闭上了眼睛。冷静点啊文俊辉,怎么可能是全圆佑,他离开你都三年了,怎么可能还回来找你?

『有什么事吗?』

『俊哥啊,我...我...』

『司机师傅啊,你有话就直说吧。』

文俊辉不敢睁眼,心里确是更加激动。这的确是全圆佑的声音啊,他回来了?

『俊。』那个极富磁性的声音出现在自己耳旁。文俊辉猛的睁开眼睛。

『我回来了。』

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文俊辉的眼眶一下子蓄满泪水。

『俊,虽然很唐突,但是我想对你说...』

『全圆佑!』文俊辉打断了他的话,抢先一步说到『我,我爱你。』

眼前的人愣了一下,接着开心地笑了起来,『被你抢先了呢,俊,我爱你。』

终于,文俊辉,你没有错过。

-END-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