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拿铁

江辞忆=江吃药(x
霖霖女友饭

【谦斑】喜欢


  
幼齿

ooc

主谦斑 微量伉俪

有原型,补习班遇到的几个小孩,觉得很可爱就写下来了,虽然他们很皮很欠打。

本篇是小孩篇,可能会开启学生篇?或者是大人篇?【这名字取得真随意】

本篇小孩篇完结

HE

三年级作文级别的文笔

伪大佬凶bam始终傲娇

伪小弟谦始终忠犬

很短 放心食用

欢迎捉虫

——————————

"呀金有谦!你不要再买这个味道的奶茶了啦,一点也不好喝,卖的还贵!"bambam看着眼前这个跑了好几层楼的西瓜头男孩,接过递来的冰奶茶,嘴巴却说着数落的话。

“斑米你以前一直很喜欢这个味道啊,还让我爸比帮你买了一箱子放在家里慢慢喝。”小谦想着有点委屈

"我现在不喜欢了啦,我想要另外一个草莓味的!"bambam嘟着嘴巴,委屈小奶音把辅导班的小荣老师和借笔老师老师萌地肝颤。
  
"那下次给斑米买草莓味的啦。”

『只要斑米喜欢就好了』小谦想着。
  
"下次一定要给我买草莓味的哦!"bambam插着腰,抬起头看着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小男生。
  
金有谦眨了眨眼睛,脑子中闪过一个想法,随即笑了起来。

"草莓味太贵了,我又不想给你买了呢。"
  
金有谦摊摊手,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不行!我一定要喝草莓味的!"bambam踮起脚,努力让自己变得气势更足一点。【其实虚势爆表啦】
  
"小荣老师,草莓味真的很贵吗?"bambam想要说服金有谦,便搬出小荣老师来。
  
金有谦朝小荣老师眨了眨眼睛,小荣老师心领神会。
  
"是很贵哦。好像十来块一小罐呢。"
  
斑控借笔看了看小荣老师,心里悄悄翻了个白眼。

『明明才三块来着呢,我们每天都要灌好几罐下去kkkk』

面上倒是不敢表现出来,在心里悄悄说说就好啦,不然搞事荣老师今晚就会让我睡地板了。
  
"啊...这样啊...”bambam听到了价格过后也不好强求金有谦了,天天让人家免费送奶茶其实bambam也蛮心疼的,毕竟这大热天能待在空调房就是最大的愿望。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给斑米买啦。"
  
金有谦看到bambam好像有些小失落,急忙想着如何去安慰他的斑米。
  
"斑米想要的话,一个bobo换一罐奶哦!"
  
"真的吗油缸米?"
  
"真的啊真的!"
  
"mua~"bambam一下子扑倒金有谦身上,在金有谦脸上盖了个章。
  
"快去给我买牛奶!"
  
"好!"金有谦二话不说冲向楼下超市并在超市中抓起几瓶冰水给自己的脸降温。
  
『啊斑米真是』
  
『太可爱了啊想亲亲想抱抱想要把他举高高』
  
-end-

评论(2)

热度(36)